About Me

2.jpg

一個很自由的人..為甚麼那麼自由呢? 因為沒有新戀情.. 是好久都還沒有遇到適合的人..所以有時候自由到還真的蛮無聊的..應該是時候尋找一段新的戀情了..喜歡看戲, 很享受進戲院看戲的樂趣.. 一般來說甚麼戲都看..喜歡寫東西, 尤其是幫人寫歌詞, 遲一點應該可以看到我的作品了吧!! 喜歡看我的blog的你們, 得空多多來支持一下吧!! 😛

已發表 on 9 八月, 2007 at 1:29 上午  Comments (1)  

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: https://compof.wordpress.com/about/trackback/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

One Comment發表留言

  1. 我也是火柴人 查盧廣仲的資料連到你的網站來 同是天涯火柴人 所以就跟你打個招呼囉


發表留言